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Monster Curry in Singapore

    哥哥今天在新加坡浮動舞台有畢業禮
我和媽媽為了隔天早到 所以昨天就進新加坡住一晚

進到新加坡過後 就meet了爸爸在Jurong Point一起吃晚餐
本來很期待爸爸帶我們去吃那邊日本街裡的一間日本餐


走在這日本街 真的有在日本的感覺~



超酷的~


結果這條街重走了兩次 都找不到那間日本餐
爸爸說應該是沒有了 沒辦法 就只好去找其他的晚餐吃了


但真的想不到要吃什麼 就問爸爸要不要吃日本Curry飯
然後就決定去吃Monster Curry了!其實我吃過三次!


這間店在2樓 但其實我是第一次來這裡的
我之前都是在Orchard吃的~


進去就座之前 現在櫃檯點食物先
食物真的和這些模型完全一模一樣哦~!超大份的!


整間點的裝潢都很酷!


這碟是爸爸點的 他要挑戰一個人吃完
這碟裡面魚排+五花肉+炸蝦+還有一個忘記是雞排還是豬排了(?)
這碟的價錢是$25 我覺得蠻划算的 而且飯的份量也很夠



我和媽媽兩個人一起吃一盤
我們的呢 有魚排+兩種口味的炸蝦+還有一個應該是干貝吧(?)
我們這碟的價錢是$24

但其實你也可以另外加Omelette或者是加cheese之類的~

還有最重要的是你點完你要的食物過後
服務員會叫你選擇你的Curry的辣度 他有0度-5度 完全不辣到最辣

但其實我覺得日本的Curry都是甜甜的
所以應該不會很辣 但我自己還是不敢挑戰最辣度 


兩碗Curry飯加上兩杯水 我們總共吃了$60+

這餐我們吃到好飽
爸爸說第一次吃一餐吃到那麼飽 小鳥胃的千萬不要一個人吃一碗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