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Light Marina Bay 新加坡 藝術燈光節

前幾天 在Facebook看到新加坡舉辦了藝術燈光節
今年這一屆是第三屆 

在這個藝術燈光節會展出來自不同國家的藝術家
設計的作品 每一位都有不同的風格。

上網搜尋過後 看到照片實在是太美了
所以約了哥哥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去
(我是去做大電燈泡 但沒關係啊 反正那裡有那麼多燈 也不差我一個 嘻嘻)

因為之前和朋友去過Garden by the bay
大概還有點印象 所以這次就由我帶路了

如果有不熟悉新加坡地鐵的朋友
真的建議最好先上網做好功課 連我都還要一邊拿著手機搜尋 一邊走

MRT地鐵的路程 我大概寫出來
去到Dhoby Ghaut 然後轉Circle Line 去Promenade
然後再從Promenade轉Downtown Line去到Bayfront就可以了

抵達Bayfront了過後不要往Garden by the bay那個方向走
我們是詢問柜台人員 他就叫我們往D出口的方向走就可以了

然後我們就順利抵達金沙 然後從Chanel旁邊的出口走出去
就可以看到Marina Bay Sands了

然後呢 我們剛到的時候還很早 大概6點半這樣
我們走來走去 都沒有看到那些展覽品 所以就隨便亂逛 順便拍照








剛好從出口那邊出來剛好那邊有舉辦一個叫PASARBELLA的活動
很熱鬧 就很像外國的嘉年華會這樣


有賣啤酒 紅酒 各式各樣的西餐 而且還有人在那邊駐唱 真的很有氣氛
我們就買了2杯水就找了位置坐下來


真的好多人 所以我們就更加確定在這裡應該會有show
過後就有人說在這裡show 8點就會開始了

終於到了8點 show開始了 超多人都圍在露台那邊
所以我們就跑下一層去看



這個show真的好漂亮 他是噴水然後應該打燈光在水上
就會呈現這樣漂亮的show啦~(不過真的不要站太靠近 我整身都被噴濕了)

看完整場show都差不多8點半了(半小時也太快過了吧!!)

但是我們就是一直找不到在網上看的那些展覽品
所以打算放棄回家。

正準備走去MRT的方向的時候 我看到有Customer Service的櫃檯
我實在是不甘心 所以就跑去問 結果那些展覽品就在pasarbella的左手邊

Pasarbella在中間 但是我們就只有一直往右手邊的方向找
完全沒走去左手邊 真的還好我沒放棄 要不然就真的看不到了

但其實所有的展覽品都在不同的地方 所以我們基本上是要繞完整個Marina Bay Sands
就一直往左邊一直走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展覽品了

而且還有fun fair、音樂活動和跳蚤市場哦~


Cycle House


還可以在這裡K歌 超特別的(新加坡本地艺术家Hafiz Osman)


Groove Light (SINGAPORE)


THE UNVEILED BEAUTY (SINGAPORE)

MOON HAZE (CHINA)
覺得這個好可愛啊~


BOLT ( MALAYSIA )


SHADOW BATH ( United Kingdom )


LAMPSHADE ( Norway )




ANGELS OF FREEDOM (GERMANY & ISRAEL )
我最喜歡這個了 有五種不一樣的翅膀可以拍照哦~
而且翅膀還會變色!


但由於時間上的關係 而且每個展覽品的距離都還蠻遠的
所以我們就只看了幾個 就回家了

不過真的每個展覽品都超漂亮的 真心覺得那些藝術家很厲害 很棒
真的還蠻推薦大家去的。

這個燈光藝術節只到3月27號就沒有了哦
而且是不需要入門票的 所以想去的就要快點去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