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Etude House:Berry Delicious Products Review

안녕하세요!
終於等到新加坡的Etude House新推出的Berry Delicious的化妝品啦~


(圖片是在Google下載的)


其實韓國剛一出這個新品的時候 我就超關注
而且第一眼就好喜歡 是很可愛的草莓主題 所以就默默地筆記起來
等到新加坡一出就快去買~

我現在終於等到啦~所以去買了兩樣我最喜歡的很大家分享



我買了一個口紅和Cream腮紅
而且凡買上兩樣Berry Delicious的產品 有折扣10% 而且還有送超可愛的化妝包

化妝包有兩種顏色:粉紅色和紅色 我選的是粉紅色 真的好可愛~



這款唇彩總共有10種色號 我買了這款是GR701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個色號 是因為很特別 去試了tester過後就跟喜歡了

他是有點淺藍色 但是你塗在嘴唇上后 會跟著你嘴唇的溫度變色哦~
有時是淺粉紅色 有時是紫色 我真的很喜歡他變成紫色過後的顏色!

(照片拍不太清楚 因為他變色實在是太快了)


第一次塗了這個后出門 剛開始是粉紅色 不過久了過後就變成紫色
我也嚇一跳 她的紫色意外的很好看 很喜歡~

本來以為她的質地是粘稠的 但是意外的很水潤啊
不用潤唇膏 直接上也沒問題~ 

(圖片下載至Google)

但其實這款唇彩的所有顏色都非常漂亮啊~
真的好想全部都要!

第二樣呢就是 號稱最顯色的腮紅啦~

(圖片下載至Google)

這個腮紅呢是Cream狀的 有三種色號:紅色,粉紅色,橘色
我買的是紅色(紅色真的好~~~~顯色)



這款腮紅不止顯色 而且他帶有點亮粉
所以呢 上在臉頰呢 還有有點亮亮的效果 真的很美~

而且腮紅裡面還附有一個puff
讓你可以更方便的上妝 而且還不會弄髒你的手哦!

這兩款蠻值得買的 當然其他的產品也是可以試試看
但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這兩款 所以就只買這兩樣。

不過呢 我真的很喜歡那款唇彩 很滋潤
所以決定要再去買多一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