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Car Born Cafe

안녕~~
時間過得好快 那麼快就過了一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새해복많이 받으세요 !


2015年最有意義的事情應該就是我可愛的妹妹Niko出生吧!
從小都很希望有個妹妹 沒想到隔了15年 我真的有了個妹妹了!


2016年 自己也開始要去工作了 
2016年 希望自己會有所改變。

2015的最後一天,我們也沒打算去倒數 人擠人
所以晚餐後就叫哥哥帶我去了一間我想去很久的CAFE啦~

CAR BORN CAFE

還沒去之前 都會經常follow他們的fb page
他們的甜品和飲料都超特別的。

這個是他們的地址 ☟
No78 (Ground Floor),Jalan Pertama 1,
Pusat Pendangan Danga Utama.81200 Johor Bahru

(我忘記拍他們的招牌了 不過很容易找)

我們去到那邊的時間大概是晚上8點 本來還擔心沒位置
不過還好 但因為他們是兩層 樓下沒位了 我們就坐樓上




店裡面呢 很多關於車的裝飾品 也很復古 好喜歡啊~


我們看了一下菜單 真的好多東西吃哦!
最重要的是 我們看到價錢都覺得比意外中便宜耶 都是普通的價格。

點完了后 我們都覺得這裡環境很好
很安靜 燈光也很好 真的是很棒的休閒地方。
(但是我們後面的顧客在抽電子煙 這點有點不喜歡。)

我們點的食物都很快就上桌了 超快的
我們大概只坐個10多分鐘 甜品食物就陸陸續續來了



表弟點的 他看到別人也有點 很酷所以他也跟著點了
這個是Soda水 然後把旁邊兩個試管里的飲料(?)倒進去就可以了

Sunshine - RM12.90


好想吃薯條 所以就點了這份
French Fries LOVER - RM11.00


哥哥女朋友喜歡喝咖啡所以就點了這杯有3D卡通的摩卡
上面的卡通呢看你喜歡什麼卡通 服務員就會去問咖啡師能不能弄出來

只要選擇你要咖啡,巧克力都可以弄這個3D的哦~
RM16.90 

因為哥哥女朋友很喜歡Rilakkuma
所以就選了這個 好可愛哦 整個融化了~



哥哥點的是Mocha Ice Blended - RM13.90
哥哥說也不錯 味道很濃。


冰沙控和芒果控的我點了
Snowzie Mango Cheese - RM18.90

冰很濃很香,Cheese蛋糕也很好吃。
但就是很後悔為什麼不點特別一點的甜品!

但沒關係 那這樣才會有藉口再來第二次啊~~~

飲料和甜品都上完了過後 哥哥他們點的雞排也都來了~


Grilled Chicken Chop (Mushroom Sauce)- RM18.90
我好喜歡這個雞排的蘑菇Sauce 而且雞排也很好吃 下次我一定要自己點一份!


Teriyaki Chicken Chop - RM19.90
這個Teriyaki的雞排就甜甜的 味道也不錯 


BBQ Chicken Rice - RM16.90
我試吃了一口 個人不是很喜歡 有點酸酸的 
但是我哥就很喜歡 所以就直接交換吃!


我們總共吃了RM129.30
我們自己都覺得還蠻划算的 而且我們總共點了8樣食物。

很推薦這間Cafe 環境很好也不怕沒位置
我們也決定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