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假日時間 走走吃吃

趁着星期日 爸爸沒做工 所以就叫他帶我和媽媽去走走
自從妹妹出生之後 就沒去過那麼遠的shopping mall了。

好吧 其實我想去KSL的原因是因為之前在網上看到
一間只有在韓國才有的冰淇淋 韓國還沒去 所以就只好去KSL試試看咯~


就是這個超可愛的烏雲冰淇淋啦~


這間店的店名叫Morgan Hill 스노우힐
然後呢 這間店是在KSL的底層吧 我每次去到KSL都一定會迷路

然後我找到幾乎已經放棄跟媽媽說要回家了~
就在要走回停車場的時候就看到這間店啦 真的很不容易找。


原來不只是只有賣烏雲冰淇淋也有彩虹棉花糖的冰淇淋,爆米花冰淇淋等。
不過我看到最特別的一個就是 上面是冰淇淋下面是飲料的 蠻酷的。

價錢都位於10-15塊左右吧 我吃的這個應該是RM13吧。


味道呢 我覺得棉花糖不會很over的那種甜 算可以接受
然後最可愛的地方是 我吃到冰淇淋的時候 就奇怪為什麼嘴巴會一直BO~BO聲

原來冰淇淋上面放了我們小時候一定有吃過的爆炸糖!
我整個覺得驚訝 太特別了 還一直邊吃邊開嘴巴給媽媽聽有BO~BO聲!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不過他們的冰淇淋不是那種滑滑的冰淇淋
是霜冰淇淋 還蠻不錯的。

覺得下次有再來的話 可以再試試看其他的冰淇淋。

---------------------------------------------------------------

隔天,因為要帶家裡的寶貝們去剪毛
所以 寶貝們在剪毛的時間 我們就去了Tebrau Jusco

然後我又吃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就是這個DOUBLE COMBO啦!
但其實KSL也有 但因為那天太飽了就沒吃到。

這個食物特別是在你可以任選一種食物,一種醬料,還有一種飲料。
食物有Popcorn Chicken,炸sotong,冰淇淋,Lava蛋糕等等。還蠻多選擇的。

我點的是Popcorn Chicken。價錢大概是10多塊吧
我覺得這樣還蠻方便的 不用一手又拿飲料一手又拿食物。

媽媽說炸雞還蠻不錯的 醬料也不錯。
不過真的不會很飽 就只是走走嘴巴癢的時候 買來吃就最好了!


妹妹在睡覺 我們還放在她面前是在太壞了
(不過都是媽媽的主意啊)太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