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응답하라 1988 (請回答吧1988)

最近超HOT的一部韓劇。
也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有意思又感動的韓劇。

其實 每部請回答吧系列的韓劇我都看過了
(請回答吧1997,請回答吧1994,請回答吧1988)


請回答吧1997 也是第一部 是在2012年播出的。
這部劇是以韓國偶像團體H.O.T和水晶男孩當紅的1990年代的釜山為背景。

女主角是APINK的恩地 看完這部戲就超喜歡她的
而且我看這部戲的原因應該是因為他們的背景是在釜山吧。

而且女主角也是釜山人。
我個人真的超喜歡聽釜山話的 覺得很酷。

如果你也是追星族的話 看完這部戲會非常的有同感
女主角的瘋狂樣子 想到都會好笑啊。

---------------------------------------------------------


請回答吧1994 這部戲講的是韓國不同地方來的學生們
為了上大學 而且同住在一間寄宿家庭為背景。

這部的女主角是實力派演員 高雅拉
而劇中娜靜,垃圾哥,七封的感情發展真的是每集都在緊張。

請回答吧系列的戲呢 最讓人緊張的就是
每集都在猜老公是誰 真的是被編劇玩到團團轉 
真的是不看到最後一集真的還不知道老公是誰呢~~~~~

---------------------------------------------------------------


今年剛播出完的 請回答吧1988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部
講訴的是一巷子里每個家庭的故事。

這次女主角是Girl's Day的惠利哦~
劇裡不計形象的演技 真的是讓我超喜歡的。

每集都真的是戳中我的哭點。
有家人之間啊,朋友之間,情侶之間,夫妻之間。

看完了真的是會很有感觸。
當然最重要的是從第一集大家就開始在猜老公到底是誰。

正煥和崔澤都超喜歡的啊~
一個超暖男,一個是呆萌 太殘忍了。

每次看戲之間都會看影片下面的評論看大家討論老公到底是誰。
編劇真的會讓人一直誤會耶。

而且這部戲里的每首背景音樂都超好聽
都是1990年代的歌 很有復古的感覺。

(大家可以去youtube搜尋來聽哦 真的晚上聽真的很有feel~~)

雖然結局還蠻不錯的 不過真的好不捨得啊
每集 每首歌 每個台詞 都會戳中我的哭點啊。

看完了這部戲 也讓我喜歡上了正煥和崔澤啊!
(期待他們快點出下一部作品!)
話說 只要是出演請回答吧系列的新人演員都一定會紅耶~!

所以呢這部真的超推薦
也期待會再出下一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