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Sweet Monster in SINGAPORE !

안녕~~~ !
前天媽媽去BUGIS逛逛的時候竟然給我看到我想吃好久的甜品!
왠열!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新加坡也有啊~~

我真的是尖叫了一下 媽媽就知道我又看到什麼吃的了
本來打算下次才吃 不過媽媽說買給我吃 哈哈哈哈 我好幸福


回家上網就搜尋他們在新加坡的分店 總共有3間哦!
我去的是在Bugis Junction里的。

其他分店☟

Plaza Singapura
68 Orchard Road Singapore

Velocity@ Novena Square (Opening in mid January 2016)
238 Thomson Rd,Singapore 307683


我好喜歡這種長得很奇怪又很可愛(?)的怪物





看了Menu才發現原來不只是只有賣冰淇淋也有蛋糕和咖啡之類的。
所以我站在Menu前面抉擇了很久...

我很喜歡焦糖 所以最後就點了一個焦糖口味的爆米花+冰淇淋
價錢大概是新幣6.80左右吧。


爆米花口味真的有很多選擇哦~~!


他們還有售賣周邊產品 超可愛的!
下次再來吃 一定要買那個cooler box~~~


冰淇淋上滿滿的爆米花!


我還沒吃過冰淇淋上放爆米花 這次就試試看吧!
冰淇淋有75%都是牛奶 牛奶味還蠻重的 所以我很喜歡他的冰淇淋~

可是爆米花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在冰淇淋上變軟了
我比較喜歡脆脆的爆米花 所以就不是很喜歡

不過下次可以試試看蛋糕配冰淇淋的
下次一定還要約朋友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