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Christmas Wonderland ( Gardens by the bay )

終於等到這天了 一直都好期待去濱海灣花園
所以這次又約了甄甄一起去!


在我們去Gardens by the bay之前
我們約好了在Vivo City等甄甄放工 然後去吃韓國Bingsu和看聖誕樹。

這次要去吃的韓國Bingsu是Vivo City新開的Caffe Bene
之前就在網上看到KL有 就一直很想吃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個Cookies & Cream Bingsu (Oreo)
它有分兩種Size 一個人吃的話就 $14.90 兩個人的話好像是 $20.90



說真的 我們都還蠻失望的 因為沒想象中好吃
不像oma spoon一樣是牛奶冰 我比較喜歡吃牛奶冰 所以我覺得吃過一次就好了

個人覺得啦 其他口味沒試 但我們都不是很喜歡就對了
冰很淡 我既然第一次吃冰既然吃不不完!
還好我們兩個人只order了一碗。



過後我們就去Vivo City的Sky Walk看聖誕樹啦~
真的超大的 好美哦

有人幫我拍照 但要我一直重拍的原因
既然是我的腿拍到太長 很假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你拍100次都還是那麼長


拍好了 我們有移動去下一個地方啦 Gardens by the bay
兩個路癡還在MRT徘徊了一下 不懂要從哪裡去 

好不容易到了也走了一段路
真的一路上都超多人都 連上樓梯都要排隊

我們就照著指示牌一直走 會先看到類似funfair
有旋轉木馬還有一些攤子可以玩遊戲


不過我們瞄了一眼Tokens的價錢 還蠻貴的



看到這個覺得超特別的 是一個浮著的baby 真的好特別


走了一段路 好不容易看到了 真的好美啊~~
而且真的好有氣氛啊 (除了太多人所以真的很擠)

接下來就是一陣狂拍模式




真的隨便拍都好美啊~~!


在Sky Walk看的話一定更美吧!

本來還打算去Sky Walk走走 但因為真的是太高了
對於怕高的我 站上去一定腿軟 所以就放棄了



氣氛真的超棒的~


因為都不知道下雪的時間 我們不想一直在這裡干等
所以大概都拍到照片了我們就回了


新加坡的夜景真的美醉了


回的路上還看得到摩天輪 真的是太美了

真的好喜歡這種有氣氛的地方 真的很放鬆。
明年還有一定會再去
也很感謝我的好朋友 每次我說想要去哪裡都會陪我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