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O’ma Spoon Korean Dessert Café

안녕하세요!
(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學會用電腦打韓文了!)


每個星期二是我的韓語課日也是我的大吃特吃的一天!
可是這次卻是要孤獨一個人的找東西吃 (好吧 反正我也習慣了)



沒辦法啊,我的吃貨姐妹要努力賺錢
然后帶我去吃更多美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人想了很久 但還是決定吃甜品
女生都會有另外一個胃來裝甜品 當然我也一樣♥♥♥

這次去吃的Cafe 我也去過2-3次了
因為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重要要說三次!)
所以我才會一直去吃!


O’ma Spoon Korean Dessert Café 

就是這間啦 在新加坡好像只有兩間分店吧
一間在313 Somerset 另一間呢就在 Marina Square

不過我每次都是去313 Somerset吃
方便而且吃飽了又可以在這裡走走或者是去Orchard逛街



這件Cafe是在L4 和海底撈火鍋同一樓 非常容易找


先去counter點東西吃
真的很多甜品吃 有Bingsu,Honey Bread還有各種咖啡(超多選擇!)


點好食物 服務員就會給你這個 響了才去櫃檯拿食物
不用站在那裡等 然後要快點去找位置 真的每次都很多人


位置都坐滿了 好不容易自己找到一個位


這次一個人來吃 所以就點了一個Cup Bingsu(Oreo)
真的很好吃啊 一層oreo然後一層冰

但我個人會很喜歡這家的Bingsu是因為他的冰牛奶味很重
不像有些店的Bingsu吃到後面的時候就沒什麼味道了 就只吃到沒味道的冰


第一次去 點的是Mango Cheesecake Bingsu
我最喜歡的芒果 然後有冰淇淋和Cheese蛋糕 真的很滿足

不過這一碗一個人絕對吃不下 所以都是跟我的朋友一起吃一碗
他們還會給你一小杯的淡奶 淋在冰上更好吃

這碗的價錢我不太記得了 大概新幣18塊左右吧
但我覺得兩個人share 還蠻划算的。



第二次吃的是Chocolate Banana Bingsu
這個也不錯 只不過朋友說他之前吃的時候香蕉比較多 
可是我來的時候 香蕉半圈都不到(還蠻可惜的~~)



他們的冰真的很特別 很幼然後每一個都牛奶味很香
這就是我最喜歡他們Bingsu的原因!


價錢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新幣13.90
這個就比較便宜啦~

我找一天有人陪我一起吃
我一定要吃他們的Choco Brownie Bingsu 感覺也是很好吃!


O'ma spoon
ONE SPOON,TAKE YOU TO HEAVEN.

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啊 
每次吃都很滿足 太讚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