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感謝文+開箱文 ?

안녕~~
我今天寫的這篇應該算是開箱文+感謝文吧。

最近把妹妹接回家了 所以也沒什麼時間更新
可是我這幾天我才知道某個人一直在苦苦等待著我的感謝文

因為我答應她會寫 但都沒時間 所以她等到吃不下飯 睡不著
還跑來罵我說我到底幾時才寫 (其實我很開心 原來她有在關注哦~)


謝謝你知道我的睫毛夾粉身碎骨之後,
買了一個那麼美的睫毛夾給我。

知道我是化妝品控,
每次有什麼sample或者是化妝品都會給我。

我也很慶幸我的好朋友是做化妝品店的!


我的朋友真可愛 還特地包裝到那麼美
還送了一個有折扣coupon的日曆。


我真的是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立馬拆開包裝
一看到那麼美的睫毛夾 真的是尖叫一分鐘~~!

裡面還有一個睫毛膏哦!


睫毛膏也是好美 而且朋友強力推薦說真的很好用



我第一次用這種刷頭的睫毛膏
很好奇刷在睫毛的效果 所以馬上就來試試看了~

(雖然有試著拍刷上去的效果 但是都不怎麼明顯 所以就放棄了)
不過真的不誇張 加上這個我總共有4種睫毛膏

這個真的是最好用的 刷了過後 睫毛超濃超長
不過缺點就是刷下睫毛的時候絕對要小心 一不小心失手的話 真的還蠻難卸的



刷睫毛膏之前一定要用睫毛夾啦
我真的是超喜歡的 超美又精緻 而且真的夾了睫毛超翹的~


之前睫毛夾分尸了過後 沒睫毛夾的時候
每次化妝的時候 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不過朋友知道過後 就送了我這個

好了~說了那麼多關於睫毛夾
應該要回來寫感謝文了 要不然朋友會說我不認真寫

我還私底下說她是我的救世主 其實我也很不好意思要你花錢
畢竟你也剛開始做工 自己也要用 也要存錢

我只能做的就是等我做工的時候再好好對你(所以你再等多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

친구 정말 감사합니다 사랑해 ~~


我不會說肉麻的話 所以你知道我愛你就可以了。
也希望你真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