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Etude House Snowy Dessert ( Pudding Tint ) Review

前几天逛街的時候 剛好就經過ETUDE HOUSE
就看到有出新品耶!(超激動)

這系列是Holiday Collection
每年聖誕節 很多彩妝牌子都一定會出可愛的聖誕限量套裝。

然後這個時候就是女生瘋狂的時候了
就像我 沒錢也一定要買





今年這系列的真的好可愛哦~~

有薑餅人的腮紅,水果味道的Tint,Play 101 Pencil和Hand cream


薑餅人腮紅超可愛的!!!


第一個就被薑餅人腮紅 吸引了!
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因為我是口紅控 所以就馬上注意到他們新出的布丁Tint
總共有5種味道 (蘋果,草莓,葡萄,西柚,芒果)

我買了蘋果的,
真的是很糾結 喜歡草莓的顏色 但是又喜歡蘋果的味道。

覺得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買蘋果的!
這個Pudding Tint的價錢是新幣13.90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拆開來看了
包裝真的好可愛 好像蛋糕盒~



而且裡面還有附送一個棒 讓你用的時候很方便
不需要用手沾


看你買的是什麼口味的 蛋糕上面就是什麼水果
超可愛的 我果然是包裝控


蘋果口味的呢 是紅色 而且裡面帶有點金粉
但其實本來很猶豫塗上去會不會因為有金粉 所以整個嘴唇亮亮的 很奇怪

但塗上去的效果 完全不会 
然后涂在嘴唇上的顏色有點偏深粉紅 總之顏色我超喜歡的!

而且最可愛的地方呢就是!
為什麼這個Tint會叫Pudding Tint呢!
就是因為它就很像Pudding一樣軟軟的 很好玩 看了我又想吃布丁了



 其實涂在嘴唇上的效果也沒有想象中那麼紅
顏色很好看、很滋潤又顯色。


但其實會買的一個原因是因為那邊工作的人說
這款tint很持久也不容易掉

我買口紅最怕那種容易掉色的
而且還要一直補 超麻煩

但是我這幾天都用這款 然後去大吃炸雞一餐
到我回家過後都完全沒掉色 顏色還是一樣美美的

即使卸了妝 嘴唇還是會帶有點顏色
真的是超強的啦~


用了幾天 讓我有一個決定!
就是即使沒錢 我一定要去買多一個!真的不會後悔!










1 則留言:

  1. The colour of the pudding tint you got looks pretty~ Would have loved to seen a swatch of it :)
    Mind checking out my review on it please?
    http://charrmyn.blogspot.com/2015/12/etude-house-snowy-dessert-collection.html
    xx Charmaine

    charrmyn || Etude House Snowy Dessert Collection Revie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