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Banana Tree Flower Pot Dessert ♥

今天又約了我的吃貨姐妹
本來還在討論要吃什麼 要去吃沒吃過的 我才可以寫部落格啊

所以吃貨姐妹馬上上網做功課 找到了一間
BANANA TREE 

這間店呢 在韓國非常出名
真的很開心在新加坡也有 所以就決定去這間了!


但是因為真的是第一次去 而且網上也沒有詳細的路線
所以真的花了蠻久的時間。

而且兩個人站在馬路旁 拿著手機 對著地圖
找來找去 真的好白癡 路癡跟路癡出門真的好困難啊


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
看到這招牌的時候 我們真的感動到尖叫了一聲


BANANA TREE 門口
裡面還有萬聖節的佈置 超可愛的~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柜檯了哦
回的時候才注意到原來他們也有賣蛋糕!


我們選了裡面一點的位置
這種可愛的擺飾品真的很吸引我的注意力 超可愛的



真的還有萬聖節的氣氛哦 南瓜燈超超超可愛~~~


找好位置坐了下來
就可以看MENU了 其實還蠻多選擇的。

最紅的!✿ FLOWER POT PUDDING
( BANANA,ESPRESSO,STRAWBERRY,DOUBLE CHOCOLATE )

然后還有冰淇淋(多種口味),花盆BINGSU

飲料也有很多選擇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Latte上面放棉花糖和Soda水吧



我們各點了Banana和Double Chocolate的Flower Pot Pudding
還有一杯Milk Caramel Latte


食物超快就來了!
然後就一陣狂拍模式 還互相說了一句吃東西前拍照的就是神經病

反正 我們也默認了 哈哈哈哈 可愛死了

           

好吧 先說花盆布丁好了
我個人很喜歡吃布丁 出國一定會找布丁吃 所以更期待是什麼味道!


開動前 我的吃貨姐妹還一直說花千萬不能吃
啊 這個我也知道好嗎 我也沒那麼饑渴連小花都要吃掉吧




盆栽小小個 真的超可愛~


我的是香蕉口味 香蕉味道真的很重(廢話!)
但下面說是布丁 但吃起來又不想布丁 又很像cupcake


我個人覺得香蕉口味還不錯。
但我對面的小姐就不是很喜歡他的Double Chocolate。




接下來 就是Milk Caramel口味的Latte啦~
我幾乎根本是不喝咖啡的人 但是就是很好奇他的味道 所以就點了。


很後悔沒吃到棉花糖就直接全部壓下去了
結果喝的時候根本沒棉花糖的味道嘛 而且還是一樣苦

BUT NEVER TRY NEVER KNOW
試了一次 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這個了 但是喜歡咖啡的人應該還滿喜歡吧。


吃了那麼多甜的 就會想要喝白開水
還好有很貼心的地方 可以自己倒水喝 




我們這餐的總數大概是吃了新幣20
個人覺得還不錯 甜品都這個價錢啦~

FLOWER POT PUDDING - $6.90
MILK CARAMEL LATTE - $6.50

覺得不錯 環境很好很悠閒 超適合和朋友一起來
新加坡比較久的街 都會暗藏很多很特別的cafe 路上也發現很多cafe 

所以也比較難找。

地址(新加坡):
26 Keong Saik Road
Singapore 089133

路線可以來問我,要不然自己也能找Map。
我們就是靠map找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