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Monsta Cafe ( Bukit Indah )

MONSTA CAFE ( BUKIT INDAH )

之前就試過一次,就一直念念不忘,
一直吵著媽媽來,剛好今天有時間 就叫哥哥和哥哥女朋友一起去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稀奇古怪和可愛可愛的東西
真的一開始是被他們招牌的‘Monsta’吸引到的。


第一次來的時候 應該是去年吧
那時候是陪媽媽去婦產科 然後我就自己來這裡吃東西。

結果這次也是,
媽媽也在婦產科,呵呵。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蛋糕柜了。
他們的蛋糕真的都很精緻 看起來很好吃。



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個 ULTRON CAKE
真的想不到它是蛋糕耶 而且有點星空色 超美的~


然後就自己在心裡打算 如果吃不飽就一定要吃這個蛋糕!
結果沒想到我點了一個HUGE CHICKEN CHOP
只能下次來吃了~




然後就看Menu點吃的啦~~
他們的Menu也很用心 每翻幾頁都看得到‘Monsta’

而且桌子上還有放一個牌
消費滿RM30 就可以免費一杯熱咖啡
如果消費滿RM50的話 就贈送任何一杯咖啡

等待食物送來的時候,
就一直在看他們的裝潢 很有就是童年的FEEL~



很可惜就是沒上到二樓看看,
以前來的時候 想要上樓 但被員工阻止了 所以這次就不敢自己上樓了。

但是樓上應該是給別人辦Party的吧。


水來了~~
我哥點的是 Milo Milkshake


我哥女朋友喜歡喝咖啡就點了Latte
我呢,就點了一杯Oreo Milkshake

他們的Milkshake真的超棒超好喝的!!!
很濃而且牛奶味很重(我最喜歡牛奶味重的)哥哥也很喜歡~


過後食物就上桌了~


我哥女朋友點的是 - Mushroom Chicken Chop
(其實我忘記名字了 只是自己上面有蘑菇)

我試了一口 蘑菇味很香 還有點奶油味 不錯。



我哥點的是 - 日式焗烤雞排

真的還好我沒點這道 要不然上面都是青椒
那我就整個雞排就不吃了~

但也是不錯 有點像pizza這樣



我點的來了~
Huge Chicken Chop 吃完了這盤 剛剛想吃蛋糕的念頭就沒有了

不止雞排大份 我們點的每一份雞排
他的Criss-cut Fries和Salad的分量也很多。

所以這個價錢是還蠻值的。
我的這份沒記錯的話好像是RM23

哥哥和他女朋友的雞排也差不多都是20多塊
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這個分量 蠻值得的。


我們這餐總共吃了RM94(還有一杯免費的咖啡)

覺得下次還會繼續再來。
環境很安靜,食物也都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