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THROWBACK 13/9 MY BIRTHDAY ♥

最近都在忙考車的事情 所以都沒時間寫部落格
今天是要Throwback 9月13號我生日當天。

因為剛好是星期日 要上韓語課,
但也是非常沖忙的約了我的好姐妹和表妹簡單的吃飯慶祝。

午餐:

我跟朋友去的這間是朋友介紹的
因為我超喜歡吃魚排剛好她又有voucher所以就決定去這裡了。

FISH MARKET ( J CUBE )
這間店在全新加坡都是很多家分店哦~


魚排我跟朋友都覺得好小 我們都吃不飽
but他們的sauce都很讚。
因為有voucher,所以兩盤魚排也才新幣13+ 算蠻便宜的。

他的蘑菇湯呢,
個人覺得太淡,濃一點就真的很好喝了 有點失望。



總結,還蠻不錯的 下次還會再來。

過後 就跟朋友分開去上課了~


晚餐:

上完課了,就跟表妹約好去JURONG EAST
新開的CHICKEN UP。(韓國炸雞店)

這間也是在新加坡有很多分店哦。

去之前有上網看他們的照片,真的是流口水
所以超期待的!


我點了一份炸雞+薯條還有Oreo Bingsu

但好後悔薯條叫這個口味 沒什麼特別
早知道就叫kimchi的。

但是他的炸雞味道真的很特別,也很脆。
Bingsu呢,個人喜歡牛奶味重一點的更讚,但也不錯。


表妹點的呢,是另外一種炸雞。
然後她的薯條是kimchi的!!試了幾口真的很特別~

不想其他店的泡菜薯條,只有放泡菜的調味粉。
這個薯條上面直接有泡菜和tuna耶!

還蠻推薦這個的。

真的好喜歡這種韓式炸雞,下次一定會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