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彩色飯團 Rainbow Rice

今天跟媽媽去試看看之前在fb看到的彩虹飯!



而且朋友也很推薦 所以就去試試看咯~


這個是他們的地址 在皇后寶蓮寺那排
還蠻容易找的。


MENU上可以看彩虹飯是用什麼做成的。

媽媽點了一份彩虹飯+咖喱雞(可以另選兩個配料)


本來還擔心飯糰會很小個 怕一個人吃不完
但其實來到分量剛剛好 而且也吃到很飽。


因為在MENU上看到飯都是用黃薑啊 班蘭啊 香草做成的
很期待那些特別的味道,
但其實就是很普通的白飯味道罷了。

(但也不影響啦,咖喱雞還是讚讚的哦~!)


然後,下一道!(Samba臭豆海鮮

臭豆根本就是我的愛啊
雖然媽媽很不喜歡我吃臭豆,吃了都不跟我說話。



但其實還有白飯,但我沒拍到
因為我已經忍不住吃了!


臭豆很大個,很新鮮。
而且Samba很新鮮,很喜歡。

但其實真的很推薦朋友來吃,
Menu選擇也很多,而且價錢都很ok。

總結,
下次還會再來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