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享受晚餐 ♥

昨天爸爸突然說要吃德國豬腳
結果我們就來了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來。

每次都經過 可是都沒注意到這間店
The Bierhaus Sutera
他有分店 我去的是在Sutera Mall附近的

一進到去 氣氛很好 燈光也很浪漫
第一眼就很喜歡了




很多酒架 很有氣氛


暗暗的燈光 最浪漫
(雖然我是跟爸爸媽媽來 嘻)


還有吧檯。

過後坐下來看MENU 真的好多種食物
當然也有很多酒類。


我們點了蘑菇湯 還蠻大碗的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鮑魚菇 它的調味很特別 很好吃


起司生蠔 真的很大個
媽媽說有腥味 但我覺得不會(因為我喜歡吃腥味的嘛)




重頭戲 德國豬腳
還有很多sauce可以給你沾來吃 爸爸最喜歡的豬腳



因為我不吃豬腳 所以另外叫了一份炸豬排
來的時候 真的嚇一跳


因為超大份的 而且薯條好肥哦~!
豬排很脆 而且它的sauce很好吃 一份豬排一個人真的吃不完


總結,他們的食物真的每一樣都很好吃。


而且服務很好,
因為我很怕熱 邊吃邊抹汗 結果服務員看到了,
主動幫我把冷氣溫度調低一點,所以吃到很舒服。

我們這樣吃了大概RM180+
還算可以 下次還會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