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記錄我的生活♥

2015 18歲


以前開始就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但會可能某些原因又停止了這個習慣
無意間又看回以前的部落格 又有想要寫部落格的興趣。

終覺得18歲的開始對我來說很重要
想要好好記錄美好的18歲。


2014年我畢業了 踏出了學校
踏進了社會。

在新加坡短暫的打工時間 讓我明白很多東西。
也讓我下定決心想要做到更好。

過後結束了3個月的英文課程 
讓我可以更好的用英文跟人溝通。

現在開始了我自己決定的
韓語課程

想了很久 我是不是真的有興趣
是不是真的可以堅持到最後。

BUT NEVER TRY NEVER KNOW


還好上課也很好玩 老師人也很好
讓我更有興趣的一直了解韓國的文化 雖然韓國有些食物我接收不到

真的希望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就這樣做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