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Throwback Sunday

幾乎每個星期日 只要有上韓語課
一定會跟這位小姐見面 然後兩個人就變身成吃貨

新加坡真的是很好的吃貨天堂。


結果這個星期也當然的約見面了
我們兩個最愛的韓國bingsu 真的好喜歡這種幼幼的牛奶冰。


我們這次去的呢 是在Dhoby Ghaut附近的
KOKOMAMA !

覺得這間店真的很特別 有賣不同國家的食物
韓國 法國 日本 ...

但我們這次只為了BingSu而來!
我們兩個人只點了一樣Giant Mango Bingsu。

因為SIZHEN是學生 然後他們有在做學生優惠價
本來一碗新幣12.90 結果優惠價只要8.90罷了!

芒果很香 冰淇淋也很好吃
最重要他的冰!真的每一口都有超重的牛奶味!



下次一定再來 棒棒!下次也試試看他們其他的食物。



這裡才剛吃完冰 下一站立馬去星巴克
1 FOR 1 !

我不是喝咖啡的人也不太喜歡巧克力口味的東西
但是真的是太划算了


還不錯喝 但真的是不會太常喝。

坐著聊了很久 真的很希望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旅行真的可以實現
但當然我也要先找到工才說 哈哈哈


我經常說我們 沒有朋友的兩個人 變成了最好的朋友
曾經我也有多麼珍惜的友情 那時候真的以為我們可以就這樣好下去
但有時候真的不是什麼事我們都能預料的。

所以這也讓我更珍惜現在。




----------------------------------------------------------------

韓語課時間。


(現在的學生 筆記抄不完 就用手機拍)

真的過好快 初級的韓語課還有幾堂課就結束了
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韓語。

看韓劇聽得懂 看得懂
唱韓國歌 看字幕就會唱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也希望自己可以堅持到最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