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Etude House Lip Product Review

我真的太得空了、哈哈

所以想要跟你們分享我的化妝品(口紅篇)


今天介紹的Lip產品呢都是Etude House愛麗小屋的哦!

Etude House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化妝品牌子之一吧 價錢都超便宜的。


好吧,進入正題!

第一款介紹的呢,是表妹介紹的哦~


因為常常都在煩惱吃完飯後 口紅一定都會脫色了

然後一直要補,就被媽媽說是在吃口紅嗎


所以!剛好跟表妹聊到她就介紹我

Etude House新出的Water Tint!


這款Water Tint只有三款顏色

我選的是紅色,另外還有粉紅色和橘色。


一拿到手就迫不及待試看看了

顧名思義,它就是水狀 然後涂出來真的好美 好顯色

這款現在已經變成我的寶物一號了 每天必用

而且真的吃飯的時候都不會脫色了,終於不用煩惱脫色的問題了。



第二款呢 也是Etude House 這款呢是聯名款 Bling me prism

真的也是一看到就超喜歡的 因為我是外表控啊!


這款有五種顏色

我買的這款是PK010



它的質地有點屬於黏黏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很好上色,但也就是太容易脫色了

但也是經常用的款。

第三款 就是普通的Etude House口紅啦!

這款是 #RD304



Etude House的口紅的色號真的是太多了

每次要買都想超久的~

便宜+蠻滋潤的 但也是太容易脫色了


但沒什麼影響啦 補就可以了嘛 哈哈


三種Lip產品試在手上的效果。


好啦,今天的介紹就這樣。

會寫這個文章的關係 一方面是太得空

另一方面是希望可以給大家分享我的化妝品。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